要闻分享| 关注中国| 逆耳忠言| 不平则鸣| 情感天空| 健康生活| 流行时尚| 保险理财| 讽刺幽默| IT与游戏| 信息交流| 华发移民| 华发工作| 摄影美图

社会聚焦| 旅游天地| 娱乐八卦| 音乐视频| 校友互动| 网络社区| 房屋安家| 教育培训| 中医瑰宝| 专栏作者| 科技文化| 华发留学| 华发红娘| 关于本站

华发网China168.info海外中文门户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搜索
查看: 1851|回复: 4

老婆当众骂我穿泳裤太平真丢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9 0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姨子和她老公,三年前开了一家游泳馆,生意还蛮不错。当时,开业之初,我还曾借给他们10万应急。小两口非常感激我这个姐夫。逢年过节或休假,经常给我们打电话,客客气气地邀请我和她姐去那边玩玩。可是,毕竟两家不同住一个城市,相隔挺远。一直没空没机会,去看他们。不过,看样子小两口还是发了财,今年暑假,先把借我的还上了。虽我这边不着急用,可他俩却说宽裕了些,就得及时还,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今年十一长假,儿子要参加学校组织的一档活动,不能和我们在一起,我跟老婆就商定去看看小姨子,她没意见,我俩便欣然前往。

既然去了小姨子家,显然,去游泳馆玩玩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可老婆却坚决反对。一是,她是北方人,是个典型的旱鸭子,平时见水就晕,根本不敢下水。二是,我有点血压高,担心我犯病。还有,老婆笑我身体肥胖臃肿,230多斤在水里游,看起来活像一只海狮。其实,我明白,她那点小心眼儿,他是怕我在游泳池里看美女。

来这边之前,她就给我先打了预防针。她说,男男女女,都光着身子,穿那么点小布头,在一个池子里扑腾,成何体统?按理说,她才刚40岁来说的女人,真搞不懂她竟会如此这样“保守”?老婆太偏执了,夏天,她看着那些女孩子,露腿露胸露肚脐,背后一个人自言自语骂死她们。我常对她说,心里阳光一点好不好?她说,这辈子就这样了。。。

然而,头天去了小姨子家,晚上我俩就露了丑,老婆给我闹了个不愉快。事情起因,还是因为游泳这点儿事!吃过晚饭后,小姨子带我俩去了游泳馆,她老公除了当老板,还兼职教练,又是救身员,总之,场馆里的大小事,他都亲历亲为。

我看见,老婆和小姨子坐在休息椅上,指着泳池里,那些裸身嬉水的男男女女,又开始嘀咕了。我知道,她的老毛病又犯了。。。

妹夫陪着我,在场馆里到处看了看,确实挺不错的,他真有能耐。他说,好好再干两年,他就翻身了。我祝贺了他!他非让我下水玩会儿,我百般相拒,可好意难却,最终他还是拿来了一条肥大泳裤,让我换上。。。

我是南方人,从小就在河边长大的。虽然如今在北方工作、安家,多年未游,可触了水,还是有感情的。妹夫兴致很高,说要跟我赛一段。得意忘形之时,早将老婆的嘱咐忘到了脑后。谁知,刚游了一个来回,就被她和小姨子,在池边发现了我。随即,她便歇斯底里地大喊起来,命我上岸。。。

我和妹夫就那样穿着泳裤,只好一起上来,站在了他和小姨子跟前,等着挨批。她是真的气了气,脸黑得像块木炭。当着妹夫和小姨子,她是一点都给不给我脸,不给我情面。

我怕老婆,是家人众所周知的。这已不是啥秘密!问题是,我一个40多岁的男人了,出门在外,总得顾及点男人面子吧!当时,就顶撞了她几句,那知,仅就一句话,就捅了马蜂窝。她竟没一点休养和素质,当众数落起我来。。。

我只好换上衣服,起紧灰溜溜的跟她回家。回家的路上,她是边走边骂!越骂起难听!越骂越伤我自尊!她说,我自己啥条件不知道吗?我下水游泳不是丢人现眼,自讨没趣又是啥?

她说,我真是自不量力?我说,我那儿自不量力了?“在家你霸道,出来你没事找事,你真他妈的一个贱货,我真是受够你了,”在气头上,我说话语气也重了!她的火气也就跟着上来了。

她开始揭我的“短处”。她说,你也不洒泡尿照照自己那副熊样儿?你怎好意思站在男人堆里?你的啤酒肚跟女人十月怀胎有区别吗?你除了有令人作呕的赘肉,有一点儿肌肉吗?你的大象腿像两根柱子似的有美感吗?更让我丢脸的是,你穿那泳裤平整的跟女人一样,怎好意思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不嫌丢人,我还嫌寒碜呢!她又拿我跟妹夫对比了一番。

跟这种没文化没涵养的泼妇,我从不跟她说一样多。她那就臭脾气和臭性格。我俩结婚十五年了,能走到今天也算不容易了,平时我处处都让着她。不过,骂归骂,吵归吵,她也有自己的优点,她也十分爱我,爱这个家,还曾救我一命,我生病那段日子,她端屎端尿照顾了我两年,毫无怨言。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可就是她这点神经质,折磨地我近乎崩溃!

她接着骂我说,男人穿上衣服,看得是架子、房子、位子、车子、票子;脱了衣服,看的是肌肉和“大尺寸”。而我有啥?穿上衣服和脱了衣服,全剩一堆烂肉!。。。

唉!老婆,骂吧骂吧不是罪。婚姻,可真她娘的遭罪!













让男性雄起的保健食品,美国强根!
网址:http://sunshotel.com/qgb/  
订购电话:4000880227
咨询QQ:2291040799
发表于 2013-10-17 06: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楼主辛苦了,呵呵
新开全新银行卡,快速办理,资料齐全,QQ1464978910
发表于 2014-1-11 0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超级p57效果怎么样 超级p57怎么样 正品超级p57 p57官网 超级P57
发表于 2014-1-21 0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黄金脐瘦2013年最牛懒人瘦身法 丰胸 丰胸产品哪个效果好 如何丰胸 丰胸产品 黄金脐瘦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用户须知|小黑屋|法律申明|隐私通告|华发网海外版china168.info  

GMT-6, 2018-11-18 0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