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分享| 关注中国| 逆耳忠言| 不平则鸣| 情感天空| 健康生活| 流行时尚| 保险理财| 讽刺幽默| IT与游戏| 信息交流| 华发移民| 华发工作| 摄影美图

社会聚焦| 旅游天地| 娱乐八卦| 音乐视频| 校友互动| 网络社区| 房屋安家| 教育培训| 中医瑰宝| 专栏作者| 科技文化| 华发留学| 华发红娘| 关于本站

华发网China168.info海外中文门户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1|回复: 0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勒令凤凰卫视旗下电台停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5 1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无理限令凰凰优悦广播电台,在48小时内停止广播。(网络截图)

  美国国务院宣布,再将中央电视台及《人民日报》等四间中国官方媒体列为「外国使团」,指他们是官方的宣传渠道。另外凤凰卫视旗下在美国播报中文新闻的电台,亦被联邦通讯委员会勒令停播。

  华府打压中国媒体行动持续加剧,最新被美国列为「外国使团」的四间中国传媒机构,包括有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日报》及《环球时报》,他们须向华府呈报在美国的雇员名单和资产。

  除了国务院,联邦通讯委员会亦限令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总部设在洛杉矶的凰凰优悦广播电台,在48小时内停止广播。

  凰凰优悦广播电台AM690在墨西哥注册,但广播范围覆盖整个南加州。联邦通讯委员会指,电台在申请广播牌照时,无申报所属公司拥有中国政府背景,故此拒绝容许电台再继续广播。

  美国一系列的打压限制措施遭到了中方理所应当的反制。除了将《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时代杂志》及美国之音五间媒体的驻华分社,列为「外国使团」外,并且要求《纽时》、《华邮》及《华尔街日报》的美籍记者交还记者证,今後不得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采访。美国损人不利己,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用户须知|小黑屋|法律申明|隐私通告|华发网海外版china168.info

GMT-6, 2020-7-12 09: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