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分享| 关注中国| 逆耳忠言| 不平则鸣| 情感天空| 健康生活| 流行时尚| 保险理财| 讽刺幽默| IT与游戏| 信息交流| 华发移民| 华发工作| 摄影美图

社会聚焦| 旅游天地| 娱乐八卦| 音乐视频| 校友互动| 网络社区| 房屋安家| 教育培训| 中医瑰宝| 专栏作者| 科技文化| 华发留学| 华发红娘| 关于本站

华发网China168.info海外中文门户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13|回复: 0

乌克兰记者:“活摘器官”?数字游戏罢了(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0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梦幻游乐场 于 2014-5-19 00:59 编辑

核心提示:格雷戈里·格洛巴是乌克兰全国记者联盟的成员、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公民报》记者。本文选自格雷戈里·格洛巴文集《参天的酸果蔓树冠下的法轮功》,作者从法轮功媒体报道入手,通过对《调查报告》的有关数据和说法进行分析,揭穿了乔高、麦塔斯“通过理论计算得出理论数据”的把戏和用意以及法轮功媒体把“理论数据”变成“确切数据”、进而大肆炒作的卑劣手法。
  乌克兰《世界法轮大法》报(发行量8万份,免费发送)第22期登载了一个令读者触目惊心的报道:“据国际律师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评估,自2001年至2006年至少有41500名法轮功信徒成为器官移植的牺牲品”。如果一名读者习惯于首先思考和分析,必定会对此产生反感,面对这样信息必然会产生疑问:爆料出自何处?两位“国际大法官”从何获得这些秘密犯罪数据,怎么没有人证和物证?我带着满脑子的疑问打开了新版《调查报告》。
  作者在《报告》中写道,中国近期的器官供体和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是不公开的,有时公布的资料也是早些年的。
  《报告》又说:“根据官方的公开数据,1999年之前,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约有3万例, 1994至1999年的6年间约有18500例。中国器官移植学会副会长石炳毅教授称,2005年,中国器官移植手术共计约9万例。这意味着自法轮功受迫害以来,从2000到2005年这6年期间,中国器官移植手术达6万例。可以假设,1994年至1999年6年间18500例手术的器官供体来源是确定的,2000年至2006年器官供提数量与前5年相同,那么,2000至2005年有41500例手术的器官供体来源无法解释。这41500例手术的器官供体从何而来?摘取法轮功信徒器官的说法为这个问题提供了答案。当然,这种数字上的差异并不能证明摘取法轮功信徒器官的说法就是可信的。”
  由此可见,18500例是早期的数据,却被机械地算作后5年的数据,而9万这个数字并非官方数据,因为上文提到,官方数据是保密的。
  从“可以假设”开始,到“不能证明”结束,这些数字完全是作者通过理论计算得出的理论数据,然而,《世界法轮大法》报却把它们变成了确切数据,并冠以国际律师“确定”的权威数据。
  有趣的是,两位律师本人,为了维护自己的职业名誉,他们本应该严肃对待自己的言词,但是却在《报告》的每一页中声明,他们收集的信息以及相关思考“不能作为证据”。
  “我们不得不研究大量因素……没有一个单独因素能够说明问题,但把它们放在一起就构成了完整的画面。我们研究的许多证据本身并不构成指控的‘铁证’,但如果缺失这些证据,很可能遭致驳斥。将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尤其是在因素众多的情况下,我们的说法就会显得真实可信。”
  “显得真实可信”——这就是乔高和麦塔斯工作的成果。
  然而,“大纪元”、“世界法轮大法”等法轮功媒体记者看到《报告》后却激动得如获至宝,并郑重其事地宣告:“麦塔斯和乔高已证实了!”

无标题.bm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用户须知|小黑屋|法律申明|隐私通告|华发网海外版china168.info

GMT-6, 2020-5-25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