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kjohn 发表于 2010-12-20 17:49 热列欢迎朋友们来加东旅游!
爱笛 发表于 2010-12-21 11:31 谢谢分享。很喜欢照片的蓝色调,只有空气没有污染才会是这样的色调。。。
lanyou 发表于 2010-12-23 18:25 很多去Peggy的照片都是阴天,我们也不列外。你的照片天很蓝,很美,很好看。